锤锤的小兔叽

搬运日推リリィ太太的作品
太太是杂食
微博只有日常@阿软软_

其实叉男人的部分马上就要翻完了 还剩3篇
以后可能就是一天漫威 一天DC DC我只能说努力了…因为了解比较少……本来只打算翻译一下太太新发的正义联盟的相关作品 没想到之前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同人作品的翻译 还有会计刺客同人的翻译 小可爱好像删掉了…在微博搜不到…那我也只能重新全翻一遍了
太太画的星球大战同人 poi同人 如龙同人 red同人(好像是这么个名字 这个我是真的一点都不了解了)我应该暂时不会翻译了 了解真的太少了 星战和poi原作我都没看完 如龙我也只玩过4 而且最近没啥时间补 还有口袋妖怪系列 微博有人发过 不知道全不全 口袋妖怪系列文字很少 不太需要翻译 我也不再发了
漫威相关剩的也不多了 零碎还有一些别的作品 银魂 美女与野兽什么的
大概还能翻译一个月左右吧
不过这些都只是推特上的作品 太太在P站以前还发过一些
那些作品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翻 时间比较久了 应该有人翻过
最近确实忙了点 评论也回的少 但是我都有看 爱你们❤️

评论(61)
热度(178)
2017-12-12